新聞藝人

韓流演員陸續退伍!韓媒票選「2019年期待的退伍男星」由金秀賢奪冠

金秀賢
圖片來源:Newsen

韓國記者票選的「2019年期待的退伍男星」結果出爐,恭喜金秀賢高票奪冠!

雖然2019年有許多男明星將陸續入伍服役,但也有多位韓流演員準備結束國防義務回歸與大家見面。為此,韓國媒體 TVReport 最近也向在職記者們進行「2019年期待的退伍男星」問卷調查,最終由預計10月22日退伍的金秀賢以11票高票奪冠。

而金秀賢是在2007年以 MBC 情境喜劇《泡菜乳酪微笑》出道,2009年在 SBS《耶誕節會下雪嗎》飾演高洙的青少年時期為人熟識,後來陸續出演《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 等電視劇獲得觀眾喜愛成為韓流演員,主演的電影《強盜們》、《偉大的隱藏者》也都獲得不錯的評價。

另外,與金秀賢一起入榜「2019年期待的退伍男星」的韓流演員還有李敏鎬、周元、池昌旭、玉澤演與任時完,大家最期待誰的退伍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