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河正宇、李善均昨來台三天兩夜宣傳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

李善均、河正宇
李善均、河正宇 (圖片來源:UDN)

韓國電影《PMC: The Bunker (90分鐘末日倒數)》已在12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主演河正宇、李善均和導演金秉祐昨日 (2日) 來台進行宣傳活動,共停留三天兩夜舉辦四場影城見面會,包括昨日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兩場及今日 (3日) 台中 TIGER CITY 威秀影城兩場。

三人也在記者會上回答了許多觀眾好奇的問題並分享拍攝趣事,其中,被問及訪台心情,河正宇表示:「應該要再多來幾次,這次才是第二次,上次因為大家都很熱情,所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去,希望這次也可以。」而李善均則說:「我到海外宣傳的經驗比較少,來之前是很好奇,來之後覺得很神奇,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關注我們的電影,除了電影之外,對河正宇、李善均本身和我們的作品也很關心,真的覺得很神奇也很感謝。」被問到來台灣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做的事情,河正宇回答:「上次來的時候只有待在飯店裡,這次的小小心願是可以出門品嘗當地美食。」

河正宇和李善均也互相說了對方的優缺點,河正宇說道:「善均哥看起來是個很暖心的大哥,其實勝負慾很強,常常都想要贏過我,像打籃球的時候,有時候因為他動作太大我都差點受傷。」李善均說:「河正宇在劇中飾演隊長,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有領導能力,他剛說我勝負慾強,其實他也不遑多讓,我們有個健走的群組,會比較每天誰走最多步,河正宇來到台灣還是一直在走,連在原地也在踏步,其實河正宇有很多優點,除了充滿魅力的演技之外,還是畫家,也出版了書,真的很有才華,而且他是個正向的人,總是把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

河正宇、李善均、金秉祐
河正宇、李善均、金秉祐 (圖片來源:UDN)

認真回答問題之餘,他們也十分搞笑,像是河正宇被要求分享為電影努力學習英文的經驗時就非常誠實地回答:「因為戲殺青已經一年了,裡面的台詞我都忘了。」河正宇和導演還透露他們三人之中酒量最好的人是李善均!另外,三人也立下了公約,承諾如果票房破億就要來台灣開戶定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