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ASTRO 正規一輯《All Light》團體、個人「GREEN」版概念照公開

ASTRO
ASTRO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ll Light》回歸的 ASTRO 今日 (4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團體和成員個人的「GREEN」版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共有兩張,第一張照片中成員們身穿粉色系西裝外套在白牆前或坐或站,搭配角落裡的一株綠色植物,襯托出他們自然清新的氣質;第二張照片則在溫室中拍攝,成員們換上綠色和大地色系服裝,被一室綠意包圍。

而在個人照中,六人以團體照的粉色服裝入鏡,手持不同花卉,臉頰上點綴著銀色亮片,有如花之精靈般夢幻,優雅又帥氣。

另外,ASTRO 的正規一輯《All Light》將於1月1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