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SM 智利家族演唱會,從 Super Junior、EXO 到 NCT...等總動員!

SM 演唱會
圖片來源:SMTOWN@Twitter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將於1月18、19日連兩天在智利舉行「SMTOWN LIVE」演唱會《SMTOWN SPECIAL STAGE in SANTIAGO》。

S.M. Entertainment 也於今日 (3日) 公開了宣傳海報,並公布出演陣容將有 Bo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 Yuri 和孝淵、SHINee Key 和泰民、f(x) Amber、EXO、Red Velvet、NCT 127、NCT Dream。

SM 智利演唱會
圖片來源:SMTOWN@Twitter

這是 S.M. Entertainment 第一次在南美舉辦家族演唱會,也是韓國歌手首次在智利聖地牙哥國立競技場 (ESTADIO NACIONAL) 演出,國立競技場是1962年第七屆智利世界盃的決賽場地,夏奇拉 (Shakira)、U2、電台司令 (Radiohead)…等國際知名歌手都曾在此舉辦過演唱會,是智利最大規模的公演場地。

另外,S.M. Entertainment 從2008年開始在首爾、紐約、洛杉磯、巴黎、東京、大阪、北京、上海、曼谷、新加坡、杜拜…等地舉行過「SMTOWN LIVE」家族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