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洪真英1月4日發行新曲《Love is...》,預告照、音源試聽公開

洪真英
洪真英 (圖片來源:MUSIC K@Twitter)

洪真英將於1月4日發行抒情新曲《Love is… (사랑은 다 이러니)》,近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分別公開了預告照和音源試聽。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一襲白色雪紡洋裝搭配高跟鞋的洪真英側對鏡頭站在一處幽暗空曠的磚造建築中,窗戶玻璃上的雨水和冷色調的濾鏡為整張照片增添了一絲神秘的氛圍。

而在音源試聽中,則可以聽到歌曲的精華片段,並可以看到洪真英倚窗凝望窗外雨景的感性模樣。

(影片來源:MUSIC K@Twitter)

另外,洪真英的新曲《Love is…》將於1月4日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