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斗俊也祝 LIGHT 新年好!HIGHLIGHT:希望大家比去年更幸福!

HIGHLIGHT 新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IGHLIGHT 錄了影片來祝大家新年快樂!除了耀燮、龍俊亨、起光、東雲,人在軍中的斗俊也錄了影片來送上新年祝福喔!

影片中,HILIGHT 各自分享了新年新希望:

  • 耀燮:希望 (大家) 去年沒完成的事和想做的事全都能實現,希望大家能度過比去年更幸福的一年。
  • 東雲:真的很期待各位和我們的2019年,之後的一年間也請多多指教。
  • 起光:也希望大家一直很健康又幸福,這樣好像才是最棒的。
  • 龍俊亨:各位新年快樂,希望 (新的一年) 大家只充滿好事。

四人的影片之後,接著是斗俊在軍中特地錄製給 LIGHT 們 (粉絲名) 的祝福:「大家好,我是斗俊。2019年終於來了,還以為2019年不會到來呢,不過已經到2019年而且這樣問候各位了。天氣很冷,請小心感冒,希望各位總是溫暖、健康。我… 什麼時候再跟大家問好呢~?在跟各位問安的那天 (來臨) 之前,請 (保持) 健康,下次再跟各位見面,新年快樂!」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希望各位 LIGHT 帶著 HIGHLIGHT 的祝福度過比過往更加幸福的一年!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