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想去韓國看 BTS 還是做練習生?TikTok 實現你的百萬願望!

安那 x TikTok
安那 (照片來源:TikTok)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發行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結合了韓國傳統音樂、南非曲風與流行樂的主打歌《IDOL》旋即席捲全球,更引發舞蹈熱潮。而他們也代言了短影音平台 TikTok 的「#idolchallenge」挑戰活動,讓全球使用者一起秀「舞功」。

TikTok 近年來引領全球短影音風潮、讓使用者創意無限發揮,獲得了2018上半年全球 iOS App 下載量冠軍,而新的一年!TikTok 決定用行動力挺創意,舉辦了「#百萬願望」挑戰賽,讓使用者有機會讓 TikTok 為你實現高達101萬的新年願望!想去韓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 (或是跟著他們全球飛 XD),還是想去韓國當練習生?有了這101萬都辦得到!參加辦法超簡單,只要拍攝影片並分享至 Instagram,簡單二步驟就有機會讓 TikTok 為你實現高達101萬的新年願望!

趕快來看看活動資訊,然後參加活動搶機會吧!

  •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27日 (四) 至2019年1月10日 (四)
  • 結果宣布:2019年1月17日 (四) 公布於 TikTok 站內及官方 Instagram (點我)
  • 活動辦法 (詳情點我)
    1. 使用 TikTok 拍攝影片,在影片中表達你的新年願望。
      ※ 影片主題與拍攝方式不限,簡單陳述、添加字幕、製作小劇場… 等均可。
    2. 影片完成後加註標籤「#百萬願望」,同時轉發到 Instagram (IG) 即可;轉發時請於貼文中 @ Tik Tok 官方帳號 (@tiktoktaiwan),再加註標籤「#tiktok百萬願望」。
  • 注意事項:TikTok 官方將在所有影片中選出一名最具「創意」和「可實現性」的幸運兒,幫忙實現投稿影片中價值新台幣0~101萬元的新年願望。
安那、張惠妹跨年場演出
安那、張惠妹台北跨年演出 (照片來源:TikTok)

重視創意的 TikTok 也非常支持演藝活動,像2018-2019的跨年,張惠妹阿妹將經典嗨歌《跳進來》重新編曲、加入 TikTok 音樂元素,彷彿邀請大家一起跳進 TikTok 的創意世界,加上 LED 螢幕上的畫面,現場宛如大型派對。此外,安可神曲《三天三夜》演出時還有300顆 TikTok 氣球滿場飛!雖然天氣有點冷還下著雨,但熱力四射的演出完全征服了寒冷跨年夜!

影片來源:TikTok

而今年,同樣在台北場跨年登台演出的張惠妹姪女 ─ 安那、主持人 ─ 黑人陳建州和阿妹分別錄了「#百萬願望」挑戰示範影片!安那的願望是希望可以出國留學、進修跳舞表演,持續朝夢想邁進;黑人希望可以運用101萬來培養年輕球員、讓懷抱夢想的孩子能就進入職業球隊;阿妹則希望能夠資助偏鄉孩子們完成夢想喔!

黑人、阿妹示範影片 (影片來源:黑人陳建州、aMEI@TikTok)

如果有這101萬,你想做什麼呢?不管是直衝國外看 BTS 防彈少年團還是到韓國受訓當練習生,通通辦的到!趕快拿起手機下載 TikTok (iOS 載點 / Android 載點) 拍攝影片參加「#百萬願望」挑戰賽!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