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 3/28來台參加《MONSTER》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Facebook)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將於3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昨日 (1日) 主辦單位公布首波出演名單,正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同時主辦單位也公布了售票日期等活動資訊,將於1月27日開放購票,台灣 E.L.F. (Super Junior 官方粉絲名) 們準備好了嗎?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 =

  • 活動時間:2019年3月28日 (四) 19:00
  •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
  • 售票日期:2019年1月27日 (日) 12:00
  • 售票通路:全台 7-11 ibon 機台及售票網站  (售票網址將於日後公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