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張赫友情客串《成為王的男人》,將飾演呂珍九的爸爸

張赫
圖片來源:tvN

張赫友情客串 tvN 新劇《成為王的男人》,將在劇中飾演呂珍九的爸爸。

相關人員表示,張赫客串的角色將在《成為王的男人》第一集登場,飾演劇中男主角「李憲 (呂珍九 飾)」的父親,劇組今天 (2日) 也公開了一組劇照,劇照中張赫緊抓著呂珍九,表情嚴肅,像是在訴說著什麼,呂珍九看起來則是相當震驚,光是照片就散發出滿滿的緊張感,也令人相當好奇劇情。

張赫
圖片來源:tvN

張赫這次客串是為了挺金希元導演,兩人曾一起合作過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金錢之花》,金希元導演這次拍新片,張赫也義氣相挺,劇組人員表示:「真的很感謝在繁忙的行程還抽空拍攝的張赫,雖然只是客串,他仍當作是自己的作品一樣非常敬業,在拍攝前就花很多時間研究劇本,因為有張赫帥氣的義氣和優秀的演技,讓《成為王的男人》第一集更加耀眼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成為王的男人》翻拍自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台譯:雙面君王)》,,劇情講述在不斷的變亂與王位、權力的鬥爭所造成的混亂下,君王「李憲」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找來一個與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百姓「河善」,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將在1月7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