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AOA、Cherry Bullet... 等 FNC 藝人祝大家新年快樂

FTISLAND、AOA、N.Flying、SF9、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FTISLAND、AOA、N.Flying、SF9、Cherry Bullet@Facebook

2019年到來,FTISLAND、AOA、Cherry Bullet… 等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也來祝各位新年快樂了!一起來看看吧!

 FTISLAND 

人在海外舉辦活動的李洪基分享了與活動現場所有粉絲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鍾訓分享了和親朋好友一起倒數、看煙火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최종훈(@ftgtjhc)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真分享了跨年敲鐘儀式現場的敲鐘影片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재진(@saico01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敏煥分享兒子的可愛照,說:「新年快樂!今年有很多開心的事情,雖然也有辛苦的時刻,不過真的很幸福 呵呵 比起擔心,我會做得更好的!請給 (我) 美好的目光,Fighting!」(原文:새해복 많이 받으세요!! 올해 정말 기쁜일도 많고 힘든일도 많았지만 정말 행복했습니다ㅎㅎ 걱정보다 더 잘해나갈게요!!좋은 시선으로 지켜봐주세요 화이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민환 최(@minhwan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外,FTISLAND 也分別在 YouTube… 等平台分享了祝賀影片,祝粉絲們新年快樂、豬年大吉!

 AOA 

雪炫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以氣球組成的「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來祝福大家!

雪炫新年祝福
圖片來源:雪炫@Instagram

智珉則分享了自己坐在日出的沙灘上的照片來送上祝福,日出、大海,以及彷彿剪影般的身影,看起來超級唯美!

智珉新年祝福
圖片來源:智珉@Instagram

酉奈分享了自己和 Berry Good Seol Yul 一起出遊、祝大家新年快樂的影片,說:「新年快樂 ♥️ 2019年要充滿快樂的事情 ♥️」(原文:HAPPY NEW YEAR ♥️ 2019년에도 행복한 일들만 가득하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ʏᴜɴᴀ sᴇᴏ(@yn_s_12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燦美分享了自己身處葡萄造型氣球之間的照片,說:「2018年再見!雖然很辛苦,但還是特別幸福而且有意義的2018,走好!」(原文:2018년안녕 힘들고 고단하지만 특별하고 행복하고 뜻깊었던 2018 고마워 잘가!#마이구미#엘비스#aoa#찬미찬미해#likechanmi)

燦美新年祝福
圖片來源:燦美 @ Instagram

而 AOA 同樣也錄了一支影片要祝 Elvis 們新年快樂!

除了 FTISLAND 和 AOA,N.Flying、SF9 和即將出道的 Cherry Bullet 等師弟妹組也都錄了影片喔!一起來看看吧!祝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

 N.Flying 

 SF9 

 Cherry Bullet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