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一休假就直奔《KBS 歌謠大慶典》後台,恩光與 BTOB 弟弟的合照公開

BTOB《KBS 歌謠大慶典》後台
圖片來源:BTOB@Twitter

恩光一休假就直奔《KBS 歌謠大慶典》後台與弟弟們團聚,BTOB 久違的七人合照公開。

2018 KBS 歌謠大慶典》28日在汝矣島的 KBS HALL 舉辦,作為表演者之一的 BTOB 在紅毯接受採訪時,被主持人要求與正在服役的恩光說幾句話,炫植說:「其實恩光今天休假也來到現場了,雖然不能一起站上舞台,但我們會在後台和他度過美好的時光。」,讓聽聞消息的粉絲又驚又喜!

▼《2018 KBS 歌謠大慶典》紅毯 (約48:18 BTOB 出場)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BTOB 事後也透過官方推特留言:「非常非常非常久違地上傳 7TOB,將我們和徐隊長在一起的愉快時光分享給 Melody (粉絲名),果然 BTOB 永遠都是 7TOB,祝 Melody 週末愉快!」,並公開七人在後台拍攝的大合照,穿著軍服的恩光非常搶鏡呢!

另外,今年8月21日入伍的恩光,目前正在第27步兵師「共贏部隊」服役,預計2020年5月20日退伍。而 BTOB 下一位要入伍的成員已經確定是昌燮,將於2019年1月14日入伍服役。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