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人氣歌謠》12月最後一週的一位由 WINNER 新曲《MILLIONS》獲得

WINNER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2018年最後一週的一位歌曲是 WINNER 新曲《MILLIONS》!

原定每週日下午播出的《人氣歌謠》,昨日 (30日) 因重播《2018 SBS 歌謠大戰》精華舞台的關係暫停一次,並在事後透過節目官方網站向粉絲們宣布今年最後一週的冠軍歌曲。

根據官方網站所公開的數據,綜合數位音源 (55%)、專輯銷量 (5%)、SNS (35%)、ON-AIR (10%) 與觀眾投票 (5%) 分數,WINNER《MILLIONS》以總分7,314分獲得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別是 EXO《Love Shot》與 Ben《180度》。

20181230《人氣歌謠》榜單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截圖

恭喜 WINNER,一起來再次欣賞《MILLIONS》MV 吧!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