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tem》明年2月播出,朱智勳、陳世娫、金剛于首波海報公開

朱智勳
圖片來源:Newsen

即將在明年2月播出的 MBC 新月火劇《Item》公開主演朱智勳、陳世娫、金剛于的首波個人海報。

《Item》講述一對命運交錯的男女,圍繞在擁有特別超能力的物品中,所展開一段陰謀與秘密的故事,公開的海報中,朱智勳在黑暗的隧道裡,望著鏡頭銳利的眼神散發出緊張、刺激的氛圍,海報一旁的文字則寫著:「令人無法相信的事情,正發生在我們的周圍。」,引人好奇。

陳世娫
圖片來源:Newsen

在劇中飾演首爾地方警局搜查隊心理分析師的陳世娫,站在案發現場,堅定的眼神充滿氣勢,有著優秀集中力和判斷力的她的個人海報寫上:「事件漸漸地擴大,就是犯人心理所希望的吧。」的文字,預告著劇中重大案件的展開。

最後則是在劇中飾演年輕企業家,同時在整起案件中懷抱著絕對惡勢力野心的金剛于,他坐在桌子前面,表情凝重,一旁的文字寫著:「何必相信神?我就是神。」,散發強烈的氣場。

金剛于
圖片來源:Newsen

製作組方面也表示:「演員們拍攝的每一張照片都完美詮釋出角色的特色與魅力,拍攝時一直展現完美的演技,成果也非常的好,離開播不久了,為了拍攝出優秀的作品,我們也會竭盡全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另外,《Item》將在明年2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