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V,生日快樂!

V (BTS)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30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 V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V / 뷔
  • 本名:金泰亨 / Kim Tae Hyung / 김태형
  • 生日:1995年12月3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全球網絡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 V 相關資訊:V

V 作為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出道已經五年多,現在的他不只是 ARMY (粉絲名) 的可愛四次元男孩,而是在全球都有著超高人氣的「世界第一美男」,除了帥氣外貌外,V 私下貼心的一舉一動也都備受大眾關注,由回信小粉絲到購買無名畫家的作品、做慈善,都讓人看到他貼心、溫暖的面貌,令人難以不喜歡上這位暖心的大男孩。

近年 V 都忙著 BTS 防彈少年團的國內外行程、巡演,讓不少粉絲都好奇他什麼時候會再次演戲,展現更成長的演技力,當然也期待他透過在不同領域的活動擴展他的人脈,讓大家看到他與朋友、哥哥姊姊們的美好互動!希望總是髮色多變的 V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帥氣舞台,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IDOL》V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 V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V,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