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SANA,生日快樂!

SANA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9日,今天是 TWICE S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ANA / 사나
  • 本名:湊崎紗夏 / Minatozaki Sana / みなとざき さな / 미나토자키 사나
  • 生日:1996年12月2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8kg
  • 學歷:高中畢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
  • 更多 SANA 相關資訊:SANA

SANA 不知不覺已經作為 TWICE 成員出道三年,每次回歸都會展現可愛、美麗面貌與新魅力的她,一直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到了 TWICE 去年正式在日本出道,她更是忙忙忙,即使如此,她偶而也會作客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希望展現更多不同面貌給大家看,像今年四月她更擔任音樂節目特別 MC,讓大家看到她的多才多藝。

雖然 SANA 沒有很多的個人活動,可是她會透過 SNS 分享自拍與影片,與 ONCE (粉絲名) 有更多互動機會,期待 SANA 未來不只透過團體舞台,也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出她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TWICE《YES or YES》SAN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 SAN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A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사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