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排行

鐘鉉逝世一年,遺作專輯逆行登上 Gaon 專輯綜合排行榜冠軍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成員鐘鉉逝世一年,最後一張遺作專輯《Poet ᛁ Artist》逆行,再度登上 Gaon Chart 專輯綜合排行榜一位。

Gaon Chart 27日公開今年第51週專輯綜合排名,鐘鉉的《Poet ᛁ Artist》發行時隔一年再度逆行登上一位。《Poet ᛁ Artist》包含主打歌《Shinin》在內,共收錄了鐘鉉生前製作的歌曲共11首,因為是鐘鉉的遺作,受到粉絲們的珍惜、喜愛,該專輯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也拿下「今年度最佳 K-POP 專輯」第二名,被評為是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

另外,Gaon Chart 本週專輯綜合排行榜第二名則是由同屬 SHINee 的溫流拿下,溫流在6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VOICE》,入伍前特別獻給粉絲們做為禮物,該專輯推出時不僅橫掃韓國內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在 iTunes 專輯綜合排行榜拿下共25個地區的冠軍,成績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