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睽違近四年首次開唱!Eric Nam《I COLOR U》明年2月首爾開唱!

Eric Nam《I COLOR U》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Eric Nam 에릭남@Facebook

Eric Nam 要舉辦個人演唱會了!昨日 (28日),Eric Nam 在 Facebook、推特與 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上宣布了這個好消息!

Eric Nam 分享了演唱會海報,說:「將近四年的韓國個人演唱會!ㅠㅠ 我會努力準備的,請來和我一起玩吧!門票2019年1月3日 (四) 20:00 開賣,更多訊息請至 fan cafe 查看~」(原文:거의 4년만에 한국에서 단콘을 합니다! ㅠㅠ 열심히 준비할테니 많이들 놀러와주세요! 티켓오픈 2019년 1월3 일 (목) 20시 자세한 내용은 팬카페에서 확인 부탁드립니다~ My first solo concert in Seoul in almost 4 years hope to see you there. #에릭남 #단콘 #ericnam #concert #icoloru)

Eric Nam 上次舉辦演唱會是2015年6月的《激動的告白》演唱會,因此明年2月16日至17日將在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的《I COLOR U》演唱會也讓人格外期待。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