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VIXX N 親自為主演的《紅月藍藍》獻唱第四波 OST,MV 公開

N
圖片來源:MBC

VIXX 成員 N 親自為主演的 MBC 水木劇《紅月藍藍 (另名:赤月青日)》獻唱第四波 OST《邊緣 (가장자리)》,MV 公開。

《邊緣》是一首 Soft Pop (陽光流行樂) 曲風,這次特別請到在劇中飾演「李恩浩」一角的 VIXX N 演唱,歌詞站在觀察者的身分去看見那些即使再怎麼掙扎,也無法擺脫傷痛和害怕的被害者時,內心的不捨,深情的旋律和 N 溫柔的歌聲穿插在劇中時,也更能為觀眾們帶來安慰和共鳴。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另外,《紅月藍藍》講述主角在瞬間遭遇一場顛覆人生的事故後,開始發生各種事件,並以詩歌為線索,追蹤真相的懸疑驚悚故事,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