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孫承源酒駕肇事監視器畫面曝光,同車音樂劇演員鄭輝出面道歉

孫承源、鄭輝
孫承源、鄭輝 (圖片來源:newstnt、heraldcrop)

曾出演《加油吧威基基》的演員孫承源26日在已經被吊銷駕照的情況下再度酒後駕駛並肇事逃逸,整個過程被沿路監視器拍下,畫面也於昨日 (27日) 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由孫承源駕駛的車輛在一處十線道的大馬路上企圖左轉,撞上前方直行車輛,撞擊力道之大甚至造成車子前方保險桿脫落,事實上,這個路口禁止左轉,事發後孫承源無視於脫落的保險桿繼續行駛了大約150公尺,最後在鶴洞三叉路碰上紅燈才停下,一名車禍目擊者此時追上並請求周圍的計程車司機們幫忙,在計程車司機包圍下,孫承源終於從駕駛座上下車。

(影片來源:MBN News@YouTube)

而事發當時坐在孫承源車上的男子身分也被證實是和孫承源共同出演音樂劇《RIMBAUD》的同劇演員鄭輝,對此,《RIMBAUD》製作公司 LIVE 和 DOUBLE K. FILM & THEATRE 表示兩位演員由於這次事故都將從音樂劇下車,甚至直接取消了由孫承源出演的場次。

鄭輝也以親筆手寫信方式道歉,他在信中寫道:「當天我交代了孫承源要找代理駕駛來之後就先坐到車後座等候,沒想到孫承源卻突然自己坐進駕駛座,我也嚇了一跳,應該要更強力勸阻酒後駕車的行為卻沒有做到真的非常抱歉,在寫著這封信的同時仍對正在出演中的音樂劇製作組、演員、相關人員…等因此受到影響的人感到抱歉,為了不再給劇組帶來更大的困擾,我已自願下車,並會好好反省。」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