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1st Look》的聖誕驚喜!SEVENTEEN 超可愛托下巴影片公開!

SEVENTEEN《1st Look》
圖片來源:1stlookofficial@Instagram

SEVENTEEN 換上 LAFUMA 服飾替新一期《1st Look》雜誌拍攝封面與內頁,而《1st Look》也在前天 (12/25) 上傳了驚喜影片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們!

驚喜影片是以小康妮 (Connie Talbot) 翻唱版《Count on Me》為背景音樂、前陣子超流行的「托下巴」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攝影師到每位成員的拍攝場景前伸出手,成員們發現後也馬上前來把下巴放到手掌心上。

粉絲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怎麼這麼可愛!我的心剛剛爆成13小片了 ❤❤」、「 噢噢噢,好可愛!」、「那隻手好幸運阿」、「可愛超載」大讚 SEVENTEEN 超可愛!

一起來看看超融化粉絲心的可愛影片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st Look(@1stloo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1stlookofficial@Instagram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