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elody Day 四位成員約滿決定不再續約,成立四年遺憾解散

Melody Day
圖片來源:Dispatch

Melody Day 的成員 Yeo Eun 與 Yoo Min 26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留下長篇文章,表示四位成員與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的合約滿期,皆決定不再續約,並向長久以來給與喜愛和支持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以下是 Yeo Eun Instagram 全文:

你們好,我是 Melody Day 的 Yeo Eun。

大家年末過得還好嗎?在幸福的年末要傳達這樣的消息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我決定離開一起走過將近10年的公司了,以後可能很難再以 Melody Day 成員的身分和大家見面,和公司以及成員們一起走過非常長的時間,這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容易的決定,但為了彼此著想,我們還是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對總是等待著我們的粉絲們是最感到抱歉的,為了能夠報答各位過去給予的支持和喜愛,我也會更加努力,希望能以更好的面貌再次與大家相見。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還有 Melody Day 的成員 Ye In、Cha Hee、Yoo Min!

幫助我實現從小到大的歌手夢的 LOEN、Cre.ker、為了 Melody Day 辛苦工作的同仁、喜愛 Melody Day 的所有粉絲、還有和我這不足的姐姐一起走過的成員們,對不起,謝謝,我愛你們。

在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好的消息,希望大家2018年的結尾都能順順利利,要小心感冒,我愛你們。

以上是 Melody Day 的 Yeo Eun,謝謝。

以下是 Yoo Min Instagram 全文:

你們好,我是 Melody Day 的 Yoo Min,好像很久沒有和大家問好了。

大家這段期間應該很好奇 Melody Day 的動向,這麼晚才和大家問候,希望你們可以用寬容的心理解。

我們四名成員在經過長時間的苦惱後,決定結束與 Cre.ker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

做為 Melody Day Yoo Min 活動的這四年,總是給予不變的喜愛和支持的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會努力準備,再以過去沒能展現過的面貌與大家見面,往後以後也請多多給予關心。

希望大家都能度過溫暖的年末,要一直幸福。

另外,Melody Day 以2014年以《Another Parting》一曲出道,之後發行了《SPEED UP》、《Color》、《KISS ON THE LIPS》等多首歌曲,成立四年最終遺憾解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