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uddy 的聖誕禮物!GFRIEND《Sunny Summer》冬季版練習影片公開

縮圖 / GFRIEND《Sunny Summer》冬季版舞蹈練習截圖
圖片來源:《Sunny Summer》冬季版舞蹈練習截圖

GFRIEND 將夏日單曲《Sunny Summer (여름여름해)》重新詮釋成冬季版《冬天冬天的 (겨울겨울해)》,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昨天 (25日) 是聖誕節,GFRIEND 特別在《2018 SBS 歌謠大戰》表演她們首張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同名主打歌的冬季版《冬天冬天的》,在原曲增加了聖誕雪橇音效,並修改與冬天相符的應景歌詞,作為聖誕禮物送給 Buddy  (粉絲名) 們。

除了表演舞台外,GFRIEND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練習版影片,一起來欣賞吧!

= 表演版 =

(影片來源:# SANGMONG@YouTube)

= 練習版 =

(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