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UNGKWAN 翻唱《Beauty Inside》代表 OST,這版本也好聽!

SEUNGKWAN
圖片來源:JTBC、韓國日報

SEVENTEEN 成員 SEUNGKWAN 翻唱電視劇《Beauty Inside》的代表 OST《Beautiful Moment》,溫柔歌聲讓人融化了!

《Beautiful Moment》是徐玄振、李民基主演的 JTBC 電視劇《Beauty Inside (愛上變身情人)》中收錄的 OST,SEUNGKWAN 是紀念聖誕節,為了一整年都給予許多關愛的粉絲們獻上的特別的禮物。

影片一開頭,隨著伴奏響起的火車聲更多了一分淒美、孤寂的感覺,整部影片以美麗的夜景為背景,SEUNGKWAN 從感性的低音到充滿爆發的高音都完美消化,也唱出和原唱 K.Will 不一樣的味道。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EUNGKWAN 翻唱的《Beautiful Moment》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