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福秀回來了》邀請 KEN、黃致列、裕株... 等歌手獻唱 OST,音源公開

縮圖 / KEN、黃致列、裕株
圖片來源:Newsen

VIXX 成員 KEN、黃致列與 GFRIEND 裕株… 等歌手為《福秀回來了》演唱 OST,音源公開。

俞承豪、趙寶兒、郭東延領銜主演的 SBS 月火劇《福秀回來了》描述學生時期因成為校園暴力的加害者而遭到退學,人生陷入低潮的主角「姜福秀 (俞承豪 飾)」,長大為了報仇重返學校,但卻意外捲入一場意想不到的事件,是一部輕鬆、愉快的校園愛情劇。

而《福秀回來了》自12月10日起首播,截至目前為止發行了五首 OST,分別是 KEN《要和我見面嗎 (나랑 만나볼래요)》、西橋洞的夜《Blue Sky》、黃致列《Do You Hear Me (듣고 있니)》、Stella Jang《Love Story》,以及24日新發行,由裕株演唱的《雪花愛情 (눈꽃사랑)》。

還沒聽過的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KEN《要和我見面嗎》

西橋洞的夜《Blue Sky》

黃致列《Do You Hear Me》

Stella Jang《Love Story》

裕株《雪花愛情》

(以上所有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