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朴寶劍、宋仲基、車太鉉等 Blossom Ent. 藝人獻親筆聖誕祝福!

Blossom Entertainment 演員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Instagram

演員朴寶劍、宋仲基、車太鉉…等人所屬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今日 (24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旗下藝人手寫的聖誕祝福。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高昌錫、權素賢、金秀安、朴寶劍、孫承源、孫暢敏、宋鍾鎬、宋仲基、林周煥、鄭義諸、車太鉉、蔡相宇等12人手拿親手寫的聖誕祝福對著鏡頭微笑拍下認證照。

其中,朴寶劍寫道:「請一邊思索著聖誕節的意義一邊度過愉快的一天。Merry Christmas.」

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Instagram)

宋仲基則寫道:「各位,請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節,新年快樂!」

宋仲基
宋仲基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Instagram)

而車太鉉也寫下:「請愉快地度過聖誕節,又來到的新年也 Fighting!!」

車太鉉
車太鉉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Instagram)

大家都接收到他們的祝福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