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導演金榮華:《與神同行》第3、4集預計2021年開拍,D.O 確定出演!

縮圖 / 金榮華、D.O
圖片來源:DAUM MOVIE

《與神同行》第3、4集的預計開拍時間公開,曾在劇中飾演「關懷兵」的 EXO 成員 D.O 確定出演!

導演金榮華最近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訪問,分享工作歷程、未來計畫… 等內容,關於「《與神同行》第3、4集什麼時候開拍,會一起拍攝嗎?」的提問,導演金榮華回答:「我們以2021年開始拍攝為目標進行準備,這次也會同時拍攝第3、4集。」

當初在《與神同行》劇中,D.O 飾演的「關懷兵」元東延因為槍枝走火誤傷金秀鴻 (金東旭 飾),滿懷愧疚上吊尋短,最後被江林 (河正宇 飾) 救下,並在昏迷期間被召喚到不義地獄做證人,因為情緒激動身亡,成為陰間三使者第50位貴人,為續集埋下了伏筆。所以記者們也很好奇 D.O 是否會繼續出演《與神同行》第3、4集與觀眾見面。導演金榮華則說:「最近有和 D.O 碰過面,他確定出演」,但具體會飾演什麼角色並未透露。

至於河正宇、朱智勳… 等人是否會以同樣角色回歸《與神同行》,目前也正在討論階段。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