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觸及真心》首波聖誕版預告公開,李棟旭、劉寅娜指尖接觸讓人好心動

李棟旭、劉寅娜《觸及真心》聖誕版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聖誕版預告截圖

「真心CP*」李棟旭、劉寅娜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觸及真心》讓人心動的聖誕版預告公開。

預計2019年接檔朴寶劍、宋慧喬《男朋友》播出的《觸及真心》,最近在 tvN 官方影音頻道公開男女主角李棟旭、劉寅娜,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一起裝飾聖誕樹,過程中指尖不小心接觸,讓粉絲看了好心動,直喊「只有15秒不夠看」的首波預告。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另外,由《打架吧鬼神》、《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導演朴俊和執導,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描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權政祿 (李棟旭 飾),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曾經火紅的韓流女神吳真心 (劉寅娜) 之間的甜蜜羅曼史。

*「真心CP」是粉絲以李棟旭、劉寅娜新戲劇名《觸及真心》命名的 CP名稱,兩人過去合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時,則被稱為「黎善CP」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