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成鍾為主演短劇《Mysterious Nurse》演唱 OST《Beside Me》,MV公開

《突然出現的護士》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INFINITE 成鍾為主演短篇劇《Mysterious Nurse》演唱首波 OST《Beside Me》,MV 公開。

成鍾、張姬領領銜主演的 SBS Mobidic 短篇劇《Mysterious Nurse》日前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男主角成鍾演唱的 OST《Beside Me》音源與 MV。值得一聽的是,過去都是唱歌為主的成鍾,這次也向粉絲展現了他的饒舌實力。

而《Mysterious Nurse》內容描述一名女子 (張姬領 飾) 在一場意外之後,獲得可以看見人類死亡的能力,於是她開始在墮落的人生之中尋找真正的幸福,過程中與一名精神科醫生 (成鍾 飾) 相遇,兩人展開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已於21日首播、22日劇終。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