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出神入化的琴技!Henry 以小提琴演奏《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獻粉絲

Henry《柳熙烈的寫生簿》
圖片來源:Henry@Instagram

出神入化的琴技!Henry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以小提琴演奏《Despacito》與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作為聖誕禮物獻給粉絲。

21日晚間播出的 KBS 音樂談話性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邀請了 Henry、老牌歌手崔百浩、Roy Kim、Ailee 等人來參加聖誕特輯,與粉絲提早度過聖誕節。節目中,崔百浩在 Henry 優美的小提琴聲,以及現場樂隊伴奏下,演唱了《如果去釜山 (부산에 가면)》。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而有「小提琴天才」之稱的 Henry,也獨自以小提琴演奏2017年洗腦舞曲《Despacito》及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經典主題曲。Henry 出神入化的琴技,搭配華麗的動作,還有現場燈光效果的點綴,讓粉絲同時滿足視覺與聽覺的感受!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另外,Henry 在節目播出後,也將片段分享至個人 Instagram,以韓文、英文留言對粉絲說:「這是為粉絲們準備的聖誕禮物 (原文:여러분들을 위한 크리스마스 선물이에요. My Christmas present to you.)」,大家是不是都收到 Henry 精心準備的禮物了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nry Lau 刘宪华 헨리(@henryl89)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