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oA 全新日單《AMOR》被選為日劇《因為醜我愛你》主題曲,MV 公開

縮圖 / BoA 日文單曲《AMOR》宣傳照
圖片來源:BoA@日本官方網站

「天后」BoA 全新日文單曲主打歌《AMOR》完整版 MV 公開啦!

即將在2019年2月27日推出雙主打歌的全新日文單曲《取名未定 / AMOR》的 BoA,最近透過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之一的《AMOR》完整版 MV。而這首歌同時也是日本朝日電視台電視劇《因為醜我愛你 (ブスだってI LOVE YOU)》主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最近剛結束日本演唱會的 BoA,接著將在12月29、30日於首爾廣壯洞 YES24 LIVE HALL 舉辦繼2015年8月《BoA Special Live ‘NOWNESS’》後,睽違三年四個月的個人演唱會《BoA THE LIVE 2018 in SEOUL》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