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Netflix 將翻拍小說《保健老師安恩英》,鄭有美確定擔任女主角

縮圖 / 鄭有美
圖片來源:鄭有美@Instagram

相關人員透露,鄭有美確定出演 Netflix 製作的新劇《保健老師安恩英 (보건교사 안은영)》回歸小螢幕。

《保健老師安恩英》改編自 Chone Se Rang 作家執筆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一個有著能夠追逐鬼神之超能力的保健老師安恩英,在新任職的高中裡發現一個非比尋常的秘密,並展開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奇幻愛情喜劇。

鄭有美將在劇中飾演一所高中的保健老師「安恩英」,能夠看到凡人看不到的現象,還兼職擔任驅魔師的身分,是個英勇無比又開朗的角色。過去不管在電視劇還是電影,總是展現活潑、甜美魅力的鄭有美,這次將透過新劇嘗試挑戰全新的角色,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保健老師安恩英》由原作家 Chone Se Rang 親自執筆,以及曾拍攝《沒有秘密》、《胡蘿蔔小姐》的李京美導演執導,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