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宰孝20日低調入伍,入伍前留下長篇親筆信,請粉絲們不要擔心!

宰孝
宰孝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Block B 宰孝昨 (20日) 低調入伍,而他因膝蓋受傷的問題,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兩年的替代役,他在入伍前透過官方網站留下一封親筆信,要請各位粉絲們不要擔心,也請期待再次相見的那一天!

以下是宰孝親筆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宰孝。

我因為膝蓋不方便,沒能以現役的身分服役,覺得很愧疚。

在入伍前努力準備了許多能夠與粉絲們親自見面的機會,也再次感受到了大家的愛,能夠給予我喜愛就已經非常感謝了,居然還讓大家擔心我,真的很謝謝,除了感謝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呢。

雖然服役的期間沒辦法透過正式場合和大家見面,但我也會努力參與各種服務活動的!

最近經歷了很多事,再加上入伍的消息,可能會讓粉絲們感到很難過,不過這是身為大韓民國的男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請大家不要擔心!

這封信是我在訓練所附近的房間裡寫的,心情特別奇妙,也感覺很沒有真實感…

大家很好奇我剃完頭髮的模樣吧?不過我現在還沒剃掉,明天剃掉後要是覺得還可以我再給大家看!還有,我也會做很多的努力,盡力回饋大家的愛和關心。

在陌生的環境裡,我可以很好的適應,也會跟同僚好好相處,請大家不要擔心,唯一要擔心的是可能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和各位見面了…就算不能見面,也請不要忘記我…

我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再次與大家見面的!誰看了還以為我是現役呢…

我也好想要去泰欥的演唱會,不能去好可惜啊!還有好多想要說的話,但現在這樣並不代表結束,不想去說那些太過沉重的話。

在服役的期間我也會常常寫信給大家的,還有剩下的成員們也要拜託大家了,那幾個了解後就會發現他們心思很細膩又很善良的傢伙們…

還有,我晚上吃了披薩、鐵板雞跟豆腐鍋…把我最想吃的東西都吃過了一遍才進隊伍的,請大家別擔心,還有,各位 BBC (粉絲名),我也會期待著再次相見的那天!

這信越寫感覺心裡越複雜呢,我可能會在首爾市的 Arisu 自來水受理中心服役,我會努力把那邊管理的乾乾淨淨的。

對不足的我總是給予許多關愛的 BBC,永遠愛你們。 PS. 如果我們成員們推出新曲,請大家多多幫忙刷榜喔!忠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