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SM 家族、JYP 家族將在《KBS 歌謠大慶典》上分別帶來特別舞台!

KBS 歌謠大慶典
圖片來源:每日新聞

韓國年末三大音樂節目之一的《KBS 歌謠大慶典》今年將於12月28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汝矣島的 KBS HALL 舉行,官方今日 (21日) 公開了第三波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再次列出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EXO、TWICE…等共26組歌手的出演名單和主持人名單,更在最後宣布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將各自帶來家族特別舞台,同時,搞笑女團 Celeb Five 和歌手金蓮子也將分別帶來精彩舞台,相當令人期待。

現在,一起來看看這一波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Music Bank@Twitter)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