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泫雅、E'Dawn《DAZED》情侶畫報甜蜜公開,IG 曬親親照秀恩愛

泫雅、E'Dawn《DAZED》情侶畫報
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偶像情侶」泫雅、E’Dawn 12月中旬去法國巴黎為時尚雜誌《DAZED》2019年1月號拍攝的情侶畫報甜蜜公開,並在 Instagram 曬親親照秀恩愛。

這組畫報以「來吧,在我們的世界裡。Amor Fati (命運之愛)」為主題,泫雅、E’Dawn 在法國巴黎郊外的一間古宅進行拍攝,並完美消化不同風格的時尚服飾,展現他們獨一無二的魅力。而泫雅捧著 E’Dawn 臉對視微笑,或者是 E’Dawn 背著泫雅、十指緊扣… 等,流露著滿滿的幸福感啊~

* Amor Fati (命運之愛) 源自拉丁語,指一種人生態度,不管是痛苦和損失還是快樂與收穫,人生中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好的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另外,泫雅、E’Dawn,19日也在各自的 Instagram 分享數張他們約會時的甜蜜照片。照片中,泫雅、E’Dawn 不避諱旁人眼光,在大庭廣眾之下親親,還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享受兩人世界,無時無刻都是最甜蜜的狀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