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OB 星材有望出演改編自人氣網漫的 tvN 新劇《烤麵包的男人》

(縮圖) 星材《GRAZIA》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透露,BTOB 星材接到 tvN 全新電視劇《烤麵包的男人 (식빵 굽는 남자)》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烤麵包的男人》改編自網路漫畫《快過來》,劇情講述一個可以變身成人類的貓咪,以及他的主人之間半真半假的同居羅曼史。星材接到的角色是可以變身成男人的貓咪「洪潮」,曾出演《九數少年》、《Who Are You-學校2015》、《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多部電視劇展現穩定演技的星材,這次是否有機會透過新作品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另外,《烤麵包的男人》由曾編寫《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向的老闆》的朱華美編劇執筆,以及曾拍攝《百日的郎君》的李忠載導演執導,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