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INO 許下 WINNER 新曲《MILLIONS》一位公約:塗口紅互親對方

WINNER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推出全新單曲《MILLIONS》回歸,成員 MINO (宋旻浩) 在廣播節目許下一位公約!

MINO 17日出演 MBC FM4U 廣播節目《池錫辰兩點的約會》向聽眾介紹 WINNER 的新曲《MILLIONS》:「這是成員 YOON (姜昇潤) 參與作詞作曲,讓人耳目一新,又具有強烈 WINNER 氛圍的歌曲。」,本來打算先哼唱一小段的他表示如果他這樣做,YOON 會生氣。

主持人池錫辰也問 MINO 有沒有信心《MILLIONS》在音源排行榜名列前茅,他坦率回答:「當然會希望成績好啊!老實說,梁鉉錫對我們寄予厚望,我想這是因為 YG Entertainment 的藝人在今年都有取得很棒成績的關係。」

另外,MINO 還透露《MILLIONS》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公約:「雖然我應該先得到成員們的同意,但如果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我們就塗上口紅,互相親吻對方的額頭!」,而 WINNER 全新單曲《MILLIONS》已於19日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