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週偶》全新改版明年1月播出,光熙、曹世鎬、南昶熙擔任 MC

光熙、曹世鎬、南昶熙
圖片來源:OSEN

MBC 代表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全新改版,光熙、曹世鎬、南昶熙將擔任 MC。

偶像 ZE:A 帝國之子出身的光熙將透過《Weekly Idol》退伍後首次挑戰主持,曾擔任《無限挑戰》固定成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他,久違的回歸令人相當期待;最近堪稱綜藝大勢的曹世鎬憑著獨特的個人魅力接下多檔綜藝節目,經歷相當豐富,這次加盟全新的《Weekly Idol》預計為節目帶來許多歡笑;最後是曾出演《來自星星的你》、《Mr. Sunshine》,在演技和綜藝都有著活躍發展的南昶熙,他與曹世鎬是演藝圈知名的至親,兩人這次在《Weekly Idol》合作也將擦出全新的火花。

另外,全新改版的《Weekly Idol》將在明年1月9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