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BTS 第二部電影《LOVE YOURSELF IN SEOUL》預告影片公開!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部電影《LOVE YOURSELF IN SEOUL》將於1月26日上映,今日 (19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電影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在舞台上變化不同造型的帥氣表演和如潮水般舞動的壯觀手燈海,最後則以七個人在台上鞠躬謝幕的畫面結尾,短短幾秒的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也令人更加期待電影上映。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部電影《LOVE YOURSELF IN SEOUL》除了在韓國國內之外,也將於1月26日在全球指定地區和台灣同步上映。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