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鐘鉉昨逝世一週年,利特發文:請思念他、記得他,就算只有今天

SHINee、利特
SHINee、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SHINee 鐘鉉昨日 (18日) 逝世滿一週年,其母親和家人創立的「Shinin’」基金會17日舉辦追思藝術節紀念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和 SHINee Key 也以影片方式懷念他,而 Super Junior 利特昨日同樣在個人 Instagram 發文抒發對鐘鉉的思念之情。

利特上傳了一張和 SHINee 成員的合照,並搭配文字寫道:「一年的時間回頭一看好像真的過得很快,請多多思念他、想起他,就算不是每天,只是偶爾,或是只有今天,請記得他,因為去看了看你,所以心情變得輕鬆了一點呢,我愛你。」

(原文:1년이라는 시간이 뒤돌아 보니 참 빨리 흐른거 같네요 시간이 흘러도 많이 그리워하고 생각해주세요 매일이 아니여도 아주가끔 오늘만이라도 추억해주세요 보고오니까 마음이 한결 가볍네요 사랑한다)

而看到貼文的粉絲們也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很想念鐘鉉、會記得鐘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