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俊亨,生日快樂!

俊亨
圖片來源:俊亨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9日,今天是 HIGHLIGHT 俊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龍俊亨 / Yong Jun Hyung / 용준형
  • 生日:1989年12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 更多俊亨相關資訊:龍俊亨

俊亨由 XING 到 BEAST 與現在的 HIGHLIGHT,出道已逾十年,不管是饒舌還是詞曲創作,他的音樂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今年他就發表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展現出與團體舞台時不同的魅力,他的歌唱實力更讓他在最近首次獨自為電視劇《男朋友》獻唱 OST。不只如此,他還努力地為其他歌手創作,像金朝翰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音樂活動外,俊亨還在今年久違地回歸演員身份,在新劇《拜託了咖啡》飾演男主角跟觀眾們見面,讓大家看到他更進步的演技實力,也希望俊亨在明年入伍前繼續透過更多不同的個人活動,展現他更多樣化的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俊亨《Go Awa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俊亨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亨,生日快樂!
Jun Hyung Happy Birthday!
준형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