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 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已在17日完成錄影!

A Pink
圖片來源:NAVER Pos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A Pink 以完全體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已在17日完成錄影,預計在明年1月6日播出!

這是 A Pink 首次以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據悉,當天的錄製由 A Pink 與《RUNNING MAN》成員們展開情侶對決,現場氣氛相當愉快。過去恩地和娜恩也曾出演過該節目,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這次首度以完全體出擊,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A Pink 也將在明年1月5日、6日舉辦演唱會,並於1月7日推出全新專輯回歸。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