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9《偶運會》公開部分比賽項目,IRENE、子瑜再次出戰射箭比賽

縮圖 / IRENE、子瑜《偶像運動大會》射箭
圖片來源:《偶像運動大會》@官方網站

即將迎接十週年的 MBC《偶像運動大會》,繼宣布 Super Junior、Red Velvet、TWICE、Stray Kids、iKON、SEVENTEEN… 等偶像團體確定出席參加2019年春節特輯後,也公開了部分比賽項目,IRENE、子瑜確定出戰射箭比賽。

首先,射箭比賽的女子部除了今年中秋特輯一箭射中10環內10環,讓主持人全炫茂請全場吃炸雞的 Red Velvet 成員 IRENE,以及每次射箭都會留下名場面的 TWICE 老么子瑜外,還有 GFRIEND、gugudan;男子部則由 iKON、SEVENTEEN、MONSTA X 和 NCT 127 成員進行比賽。

(IRENE 射中10環內10環從 00:42 開始)

(影片來源:KOCOWA TV@YouTube)

而女子韻律體操的部分,過去曾獲得金牌的 April 成員 Rachel 與 ELRIS 成員湵京確定出戰,將和 MOMOLAND、(G)I-DLE 派出的成員角逐金牌,誰能在2019《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得到「韻律體操女王」的封號也令人期待。

另外,2019《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預計在1月7日進行錄製,並於春節期間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