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黎善CP」李棟旭、劉寅娜新戲《觸及真心》劇本閱讀照公開

李棟旭、劉寅娜《觸及真心》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Soompi

預計2019年上半年接檔《男朋友》播出的 tvN 新水木劇《觸及真心》,劇組昨天 (17日) 公開李棟旭、劉寅娜、申東旭、孫星允、吳正世、沈亨倬、張少妍、朴智煥、李浚赫… 等演員在11月27日進行首次劇本閱讀會的花絮照與影片。

劇中,李棟旭飾演非常注重做事態度,視自己的工作場所為神聖之地,在法律界無論是勝訴率還是客戶信賴度都是第一名的律師權政祿。他也在劇本閱讀現場,完美地展現權政祿「冷美男」的魅力;劉寅娜則扮演因為一場緋聞讓她面臨引退,為了能東山再起,決定偽裝成權政祿秘書的前韓流女神吳真心。

睽違兩年再次合作的他們,也展現了當初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累積的默契。工作人員說:「整個劇組,包含李棟旭與劉寅娜,從第一次劇本閱讀就看得出他們之間很好的化學反應,感覺大家都已經準備好拍攝了。我們會製作一部在寒冷的冬天溫暖觀眾的電視劇,敬請期待!」

《觸及真心》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描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曾經火紅的韓流女神之間甜蜜的羅曼史,由拍攝《打架吧鬼神》、《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等戲劇的導演朴俊和執導。導演朴俊和在閱讀會中也表示:「會努力製作一部與劇名相符,觸動觀眾心靈的作品。」

大家是不是都越來越期待《觸及真心》播出了呢?一起來欣賞他們的劇本閱讀現場吧!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