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L 確定出演 KBS 新劇《唯一的愛情》,將與申惠善合作

L
圖片來源:Woollim Ent.

INFINITE 成員 L 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唯一的愛情 (단, 하나의 사랑)》,將與申惠善攜手合作。

《唯一的愛情》講述一個樂觀的闖禍天使「丹 (L)」與一個毫無愛情經驗的芭蕾舞者「妍書 (申惠善)」展開一段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L 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墜入人間的天使丹,為了回到天上,成為了冰冷女人妍書的愛情邱比特。

L 之前在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中飾演李煊,以及在 JTBC《漢摩拉比小姐》中飾演林巴愣兩種全然不同的角色,展現細膩、穩定的演技受到好評,這次在《唯一的愛情》中全新的演技變身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唯一的愛情》預計在明年5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