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在真,生日快樂!

在真
圖片來源:在真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7日,今天是 FTISLAND 在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在真 / Lee Jae Jin / 이재진
  • 生日:1991年12月1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演員 李彩媛)
  • 更多在真相關資訊:李在真

在真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十一年,由 FTISLAND 貝斯手開始的他,現在已經是透過音樂劇舞台與《蒙面歌王》展現歌唱實力,透過多部電視劇、電影展現作為演員的能力與魅力的全方位藝人,連音樂創作也難不倒他,在 FTISLAND 日、韓文專輯中都能看到他的作品,偶而還能看到他擔任節目主持,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才能。

一直都很努力的在真,除了 FTISLAND 國內外活動,他還會透過 SNS 分享生活照與他喜歡的東西…等等,讓粉絲們更了解他!希望在真之後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多樣化面貌!最後送上 FTISLAND《Summer Night’s Dream》在真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在真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在真,生日快樂!Jae Jin Happy Birthday!재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