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8《MBC 歌謠大祭典》主持人名單公開:潤娥、珉豪、車銀優、盧弘喆

縮圖 / 潤娥、珉豪、車銀優、盧弘喆
圖片來源 (左至右):Kpopn 的 Lun 拍攝 / SHINee@Facebook / ASTRO@Facebook / Newsen

繼《SBS 歌謠大戰》與《KBS 歌謠大慶典》之後,《MBC 歌謠大祭典》主持人名單也出爐啦!

MBC 電視台在今天 (17日) 公開2018《MBC 歌謠大祭典》主持陣容,分別是少女時代潤娥、SHINee 珉豪、ASTRO 車銀優與綜藝人盧弘喆。這也是潤娥第四年主持、車銀優第二年主持,而珉豪與盧弘喆過去也有主持音樂節目的經驗,令人期待他們四人的合作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2018《MBC 歌謠大祭典》一如往常地選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 ─ 12月31日舉行,目前官方尚未公開出演名單,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有哪幾組歌手會參加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