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率智:醫生說我的甲狀腺機能亢進會完全痊癒,太感激和幸福了!

率智
率智 (圖片來源:率智@Instagram)

EXID 隊長率智2016年12月因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而中斷活動專心靜養,今年1月接受了眼窩減壓術,並於8月 EXID 發行首張日語專輯《Up & Down》時歸隊,11月 EXID 也以包含率智在內的五人完全體發行全新單曲專輯《I LOVE YOU》,今日 (15日) 率智在個人 Instagram 上開心向粉絲宣布好消息─醫生告訴率智她的甲狀腺機能亢進可以完全痊癒!

率智寫道:「各位,今天真的是值得感謝的一天。今天是我定期回診治療的日子,醫生告訴我我的甲狀腺機能亢進可以完全痊癒。真太感激和幸福了。我知道甲狀腺機能亢進要痊癒很困難,但是我的主治醫生說痊癒還是有可能的,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的人也請不要失去希望!!認真治療的話就有可能痊癒的。還要再次感謝林承吉 (임승길,音譯) 醫生,以後也會健健康康地努力唱歌的。謝謝為我應援和擔心的許多人,LEGGO (EXID 官方粉絲名),我愛你們。」

(原文:여러분 오늘 너무나 감사한 하루였어요
정기적으로 진료받는 날이었는데 갑상선 항진증 완치 판정 받았습니다
너무나 감사하고 행복했어요

갑상선 항진증은 완치가 힘들다고 알고있었는데 담당의사선생님께서 완치가 가능하다고 하시네요.
갑상선 항진증 환우분들 희망 잃지마세요!! 열심히 치료받으시면 완치 가능합니다
그리고 다시 한 번 임승길 선생님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 건강하게 열심히 노래하겠습니다
응원해주시고 걱정해주셨던 많은 분들 감사합니다
레고사랑해요)

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後都非常為率智開心,希望率智和 EXID 未來都能只走花路就好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