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太妍菲律賓演唱會中遭舞台裝置撞傷頭,IG 動態長文安慰粉絲

太妍
太妍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少女時代太妍昨日 (14日) 在菲律賓馬尼拉 New Frontier Theater 舉辦個人演唱會《’s…TAEYEON CONCERT》,表演中不慎遭舞台裝置撞傷頭,當下雖然看起來很痛,但她仍然繼續演唱,沉著應對的模樣讓一時驚慌的粉絲們跟著鎮定下來,事後太妍也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發長文安慰粉絲。

她寫道:「各位馬尼拉粉絲們,今天真的是最棒了,很帥氣,謝謝你們,今天再次感受到了,托你們的福我才會笑。還有不論再糟的情況,能夠讓我又提起力氣和勇氣的也只有粉絲們了。在不管所有事情好或不好都只能是好的今天,沒有辦法向大家問候到最後覺得很抱歉,怎麼說呢,因為一切都太突然了,雖然那一瞬間表現得很泰然自若、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地過去了,但此刻身心卻比任何時候都受到了更大的衝擊而痛苦著,最近因為覺得沒辦法呈現更完美的演出而感到抱歉,感謝直到最後都一直為我應援,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菲律賓,今天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謝。」

太妍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接著又說:「我心裡一直都想要做得更多、展現更多、做得更好,一直都是如此,不只是我,所有的一切也該如此,除了一些沒有上緊發條的人之外以後也都該如此。但是這次演唱會有很多問題,真的多到讓我無法用言語說明,很多感情都被消磨掉了,甚至到了讓我覺得我們能夠一起愉快度過的完整寶貴時間也被剝奪了的程度,真的對馬尼拉粉絲特別抱歉,往後也還會有很多場演出,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我會想著今天在演唱會場從各位那裡接收到的幸福和美好回憶來結束今天,再說一次,大家今天的熱情真的讓我都起了雞皮疙瘩,超棒的,我又再次迷上你們了,SONE (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 最棒。」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