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2019年又一組新人團體!EXID 師弟團 TREI 將於明年年初出道!

TREI
TREI (圖片來源:Banana Culture@Facebook)

繼 BTS 防彈少年團師弟團、VIXX 師弟團 VERIVERY、AOA 師妹團 Cherry Bullet…等多組新人偶像團體傳出將在明年出道之後,EXID 師弟團 TREI 也宣布將在明年年初出道啦!

今日 (14日),EXID 所屬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對外表示:「新人男團 TREI 正在準備明年初正式出道,TREI 由隊長李財准 (이재준) 和成員蔡昌賢 (채창현)、金俊泰 (김준태) 三人組成,作為能夠自行創作的音樂人,預計將會展現出異於他人的魅力。」並提到:「TREI 一直持續透過 SoundCloud、YouTube 等 SNS 公開隊長李財准、饒舌兼製作忙內蔡昌賢、主唱金俊泰三人親自創作的歌曲來展現 TREI 的音樂取向和能量。」

「TREI」這個團名代表著成員數「3」以及能夠被稱之為「團體」的最小數字「3」,具有將聚集三名成員的力量創造出最大值的含意和抱負。其中李財准和蔡昌賢曾於去年8月以小分隊形式發行出道專輯《UP》,並出演過 JTBC 選秀節目《MIXNINE》,金俊泰加入後 TREI 曾在今年5月發行出道前導專輯《NIKE》。

有了這些新血的加入,相信明年的韓國歌謠界皆會非常熱鬧,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TREI 正式出道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