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俊昊、庭沼珉確定出演電影《青樓少年》,俊昊將挑戰飾演男妓一角

縮圖 / 俊昊、庭沼珉
圖片來源:Newsen

2PM 俊昊、庭沼珉戲約不斷!近日雙雙確定出演古裝類型的浪漫喜劇電影《青樓少爺 (기방도령)》,飾演男女主角許色 (허색) 與海媛 (해원),新鮮的搭檔組合,讓人期待。

《青樓少爺》將由《偉大的願望》導演南大鐘 (남대중) 執導,描述在「男尊女卑」的朝鮮時代,朝鮮第一位男妓,擄獲女人們芳心的愛情高手許色 (俊昊 飾) 與思想先進的女子海媛 (庭沼珉 飾) 一起尋找真正的愛情的故事。

這也是俊昊、庭沼珉在2015年合作電影《二十》後,睽違三年的再次合作,他們也分別傳達出演原因。俊昊:「劇本很有趣,許色也與我過去飾演的角色有著不同的魅力,這就是我選擇出演的原因。」,庭沼珉則表示:「題材很特別,感覺會是一齣有趣的作品。為了展現更棒的演技,我也會努力的!」

另外,《青樓少爺》預計在這個月中旬開始拍攝,2019年上映,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